環義自由車第18站 荷蘭凱德曼總成績躍居第一

環義自由車大賽第18站,象徵總成績領先的粉紅衫,換人穿穿看,原本領先的葡萄牙車手阿爾梅達,這一站表現不理想獲得第7名,更糟糕的是,總成績接近他的兩位車手,都比他好趁機反超,荷蘭車手凱德曼躍居第一,接手粉紅衫,而本站冠軍澳洲車手辛德利,總成績則升上第二,阿爾梅達落居第5。

更多新聞: MotoGP瓦倫西亞站 鈴木車隊米爾首奪冠

義大利湖光山色的美景,車手們恐怕無暇欣賞,第18站依然是登山賽,全程207公里,穿粉紅衫的領先者,葡萄牙車手阿爾梅達,大概沒想到,這一站竟然會是豬羊變色的一站,帶著17秒的領先優勢,原本只想穩穩前進,不要被對手超越就好,但是在他後面的車手,可不這麼想。

德國太陽網車隊的兩位好手,背號181的荷蘭車手凱德曼,以及185號的澳洲車手辛德利,提前發動攻勢,甩開阿爾梅達,讓他無力追趕,最後只獲得第7名,落後第一名4分多鐘,衝刺階段,辛德利和英國車手哈特,競爭激烈。幾乎同時壓線,但辛德利還是早一點,獲得這一站冠軍,總成績也上升到第二,落後12秒,辛德利的隊友凱德曼獲得第5,總成績躍居領先,接手象徵領先者的粉紅衫,阿爾梅達拚老命回來,已經時不我與,穿了15天的領先者粉紅衫,也拱手讓人,總成績落居第五名,再來看環西班牙大賽第3站。

以色列國家隊車隊,策略運用得宜,最後愛爾蘭車手馬丁,率先壓線獲得這站冠軍,賽後馬丁受訪時,太高興,說著說著就哽咽了。第三站冠軍以色列國家隊車隊馬丁說,「今天團隊表現太好,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部分,今天的勝利他們有參與我太太也有,因為這是我孩子出生後第一冠,真的很特別抱歉。」

至於總成績領先者,則是斯洛維尼亞車手羅格里奇。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陸空兩用飛天車 通過歐洲道路考核能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