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主審改判誤判「怒踹主審椅」俄羅斯選手情緒崩潰...遭逆轉輸球

在比利時舉辦的歐洲公開賽8強戰,俄羅斯網球選手卡查諾夫,因為不滿選手改判,在比賽現場情緒失控,除了怒踹球網還拿球拍狂打主審椅,也大大影響卡查諾夫的比賽節奏,最後遭到逆轉輸掉比賽。

更多新聞: 法國網球公開賽封后一戰成名波蘭小將年僅19歲暢談神奇之旅

歐洲公開賽8強賽,由英國選手DanEvans,對戰俄羅斯新星Khachanov,比賽來到第一盤第7局,Khachanov打了一記好球,線審沒有喊聲,主審卻改判球出界,這個改判讓Khachanov,當場十分激動,和主審展開爭論。

雖然從慢動作來看,Khachanov這顆球,的確是在界內,但主審堅持球出界,Khachanov也只好繼續比賽,不過不只Khachanov對主審有意見,另一位英國選手Evans,也一度在場上爆粗口,觀眾席上響起一片噓聲,但這還不是最火爆的情況,接下來在第二盤的搶七決勝局,Khachanov認為對手Evans,打了一顆出界球,卻被主審判定是界內,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Khachanov不但怒踹球網,還用球拍打主審椅,整個人情緒幾乎完全失控,也影響到了接下來的比賽心情,最終Khachanov也以6:36:74:6遭逆轉輸球無緣晉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證實無緣東京奧運 問題出在「未完整參與聯邦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