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結合宜蘭味 設計師邀八點檔演員走秀

服裝設計師許艷玲,在宜蘭出生長大,最新創作春夏服裝,結合在地傳統工藝,將宜蘭的山光水色,鎖進每一塊布料中,展現城市生命力。今天走秀還邀請八點檔藝人高欣欣和兵家綺當特別嘉賓。

更多新聞: 蔡明亮攜手優人神鼓 壯圍沙丘藝遊「行者」藝術氣息爆棚!

黑色長裙搭配亮黃色罩衫,藝人高欣欣舉手投足間,都成焦點。步伐自信眼神超殺,有舞蹈底子的兵家綺,擺手、轉身展現完美律動感。設計師許艷玲,在故鄉宜蘭舉辦服裝秀,邀請八點檔演員高欣欣和兵家綺擔任嘉賓。

女演員高欣欣說,「我今天要演一個舞者,那我就是一個很專業很頂級的舞者,站在這個舞台上,別人都看不到只看得到我。」

儘管沒有走秀經驗,但演員天性,讓高欣欣從不怯場,將每一處舞台化為主場。

女演員高欣欣說,「你看穿這件衣服,哇我就是女王,一定要有那個感覺你知道嗎,就是要有那種想像的空間。」

春夏服裝系列「風渡」,結合傳統工藝「宜蘭染」和「東方纏」,展現宜蘭人文風景之美,並邀請知名舞蹈家古名伸,擔任藝術總監。

女演員兵家綺說,「古老師她是我在高中的時候,在華岡藝校的時候,有上過她的現代舞課,我們以她為女神以她為偶像。」

巧遇偶像,兵家綺好懷念,夢回青春少女時期。「風渡」時裝秀以地方創生為主題,強調傳承、永續,也因為女演員們的精彩演出增添不少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時裝週星光熠熠 柯拼接西裝回憶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