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母欠債遭前雇主逼陪酒 2幼女遭當「肉票」被囚禁虐待

台中一名女子和前雇主發生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控制女子的兩個女兒,滿月女嬰的臉部出現瘀青,2歲女童手部更有咬痕,25日晚間女子的友人更是報警救童,還全程在現場直播,紀錄營救過程,警方最後將涉案2名男帶回派出所偵訊,媽媽連夜帶小孩到醫院驗傷,社會局社工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紅鶴斷腿躺髒水 民眾投訴紅鶴園虐待動物

女童的手部都是瘀青,看的於心不忍,另外一名女嬰剛滿月,被救出來也都是傷,台中一名女子因為經濟狀況問題,和前雇主住在一起,沒想到對方不時對孩子拳腳相向,連滿月嬰都不放過,想離開對方又控制行動不給走,她只好求助,直播主友人幫忙報警,25號晚間她開直播,紀錄營救過程。

東山所所長洪志仁表示,「他們兩名嫌犯,有坦承確實對兩名幼童,有施虐的情形,警方會依據相關說詞,來做進一步偵訊後移送法辦。」,警方帶回女子前雇主和男友偵訊,釐清涉案程度,孩子被送往醫院,20多名友人也到醫院關切,而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說,「離開居住的處所,有沒有適當地方可以居住,如果沒有適當地方可以居住,我們就會協助來安置。」

根據了解,兩名小孩是同母異父,女子前夫因案入獄,而在之前因為撞壞前雇主的車輛,沒錢賠償,雇主才會要求女子陪酒抵債,還強迫同住就近看管,還好母女三人都平安,社會局也介入安置,要給孩子安全的成長環境。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慘!母欠債遭前雇主逼陪酒 2幼女遭當「肉票」被囚禁虐待2嫌坦承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