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母欠債遭前雇主逼陪酒 2幼女遭當「肉票」被囚禁虐待2嫌坦承動手

台中一名女子和前雇主發生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控制女子的兩個女兒,一歲女嬰的臉部出現瘀青,2歲女童手部更有咬痕,25日晚間女子的友人更是報警救童,還全程在現場直播,紀錄營救過程,警方最後將涉案2名男帶回派出所偵訊,嫌犯也坦承動手施虐。

更多新聞: 虐童調監視器 不再「黑畫面」新北推動「托嬰監管雲」

女童的手部都是瘀青,看的於心不忍,另外一名女嬰剛滿月,被救出來也都是傷,台中一名女子因為經濟狀況問題和前雇主住在一起,沒想到對方不時對孩子拳腳相向,連滿月嬰都不放過,想離開對方又控制行動不給走,她只好求助直播主友人幫忙報警,25號晚間她開直播,紀錄營救過程,「若照生母所敘述的,就是前老闆為了控制生母,就是虐打小孩子。」

被救出來,媽媽抱著女嬰走路蹣跚,看起來相當疲倦,兩個孩子是不同爸爸,前夫因案入獄,在之前因為撞壞前雇主的車輛,沒錢賠償,雇主才會要求剛生產完的女子,連月子都沒做就陪酒抵債,甚至還收保母費,直播主何小姐說,「若照生母所敘述的,就是前老闆為了控制生母,就是虐打小孩子。」

東山所所長洪志仁表示,「他們兩名嫌犯有坦承,確實對兩名幼童有施虐的情形,警方會依據相關說詞,來做進一步偵訊後移送法辦。」,兩名嫌犯坦承動手施虐,遭到送辦,也還好母親於心不忍苦肉受害,求助友人幫忙報警,才讓事件曝光,救了自己和孩子。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女童遭施暴餵毒還被棄屍 檢方求處狠母與同居人2年6個月、無期以上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