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飛魚」搏命挑戰搭直升機自40公尺高跳海

英國有一名綽號「飛魚」的男子,從40公尺高的直升機跳入水中,想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同時希望藉此喚起大眾對於老兵自殺議題的關心。不過,在他完成挑戰後,竟然一動也不動地在海面上漂浮,雖然救起後並無大礙,醫護人員還是將他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18歲王冠閎、丁華恬冒出頭角逐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一架直升機緩緩飛上天空,綽號「飛魚」的英國男子在上頭揮手,他即將要進行一場玩命挑戰。

從直升機上往下跳,身上沒有任何裝置,40公尺的高度希望可以挑戰最高飛行器跳水的金氏世界紀錄。

34歲的JohnBream以前是一名傘兵,他希望藉由自己的行動,喚起大家對於老兵自殺議題的重視。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只見他不斷揮舞著雙手,最後只花了3.4秒就落入索倫特海峽,可是完成挑戰後的他,竟然一動也不動地在海面上漂浮,現場待命的安全維護團隊,趕緊將他救上橡皮艇,雖然平

安無事,但安全起見還是將他送醫。

金氏世界紀錄上,最高的跳水紀錄是58.8公尺,2015年由一名瑞士裔的巴西極限運動員LasoSchaller所締造;不過這回英國飛魚要挑戰的,是從飛機上跳水,目前尚未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不過已經在英國的募資網站上,募得4000多英鎊的善款,距離他的目標5000英鎊,也近在咫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又有直升機違法飛行! 南投警傳陳嫌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