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老師」袁惟仁台東老家跌倒送進加護病房 昏迷指數只有6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在上海跌倒腦溢血,之後返台長期休養。不過,現在又驚傳在台東老家跌倒,送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6,病情相當嚴重。而他的前妻陸元琪,在生日當天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時,一度哽咽,強調會用盡全力去祈禱,一切都會好好的。

更多新聞: 細膩詮釋《小丑》一曲 10歲楊博智闖過第10關

知名藝人陸元琪在50歲生日前一晚,臉書上開直播,跟網友一起同樂,沒想到直播到一半,語氣竟然逐漸沉重起來,陸元琪表示,「但是其實這一周,我們遇到一個更難熬的事情,我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但都沒有答案。」

原來陸元琪口中擔心的是,她的前夫,小胖老師袁惟仁。因為小胖老師驚傳在台東老家意外跌倒,陷入昏迷,目前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6。

陸元琪更說,「今天媽媽生日,我們不會有不開心的事情,我們會很用心的用心底的力量,為他祈禱。」,陸元琪講到一度哽咽,顯然相當關心前夫的病情。

其實,袁惟仁前年10月在上海跌倒,腦溢血昏迷,還診斷出腦瘤,開刀搶救後,就回台東老家休養。還多次被人目擊,被人推著輪椅到醫院復,歌手出身的袁惟仁,今年52歲,早期擔任許多歌手的專輯製作人,獲獎無數,近年又常出現在各大歌唱比賽,擔任評審。

兩年前發生意外後,工作停擺,現在又傳出跌倒陷入昏迷。

面對外界的關心,袁惟仁的兒子袁義也在IG上PO文,說謝謝大家,暫時不回應。似乎知情的友人,也在陸元琪臉書留言,替他加油打氣。只希望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

(民視新聞/ 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金馬最佳導演張毅傳動心臟手術病危守加護病房!伴侶楊惠姍哀痛「與外界斷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