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車扯斷電線 垂掛2公尺高空危險!熱心男「徒手」拖到一旁 民眾捏冷汗

屏東枋寮建興路口,有大卡車聽過路口時扯斷電線,整條電線垂掛約2公尺高的半空中,相當危險!還好有通訊行老闆相當勇敢,立刻衝到道路中,徒手將電線拖到一旁,化解危機。還好被扯斷的是有線電視的信號線,民眾看到老闆的的勇敢行為,都替他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 強風吹斷電線稻田起火 田裡還有餘溫!竟有民眾來煮蛋

監視器拍下,一台載運汽車的大卡車快速通過路口,卻疑似扯掉了電線,整條線垂掛約2公尺高的半空中,相當危險!這時一名熱心民眾衝到路中,竟然徒手把電線拉到路旁。

通訊行老闆說,「台一線卡車很多嘛,如果卡車都是時速80、90過來,就是整條線這樣拖著一直撞了。」

只見這位熱心民眾像是拔河一樣,獨自一個人使出吃奶力氣,把斷掉的電線拖到路旁,就怕再有其他車輛勾到。這舉動看在一般民眾眼裡,實在勇敢!

民眾說,「那會電人,哪敢去摸。」

通訊行老闆說,「我穿布鞋出來我去摸它沒有電,我看它電線也蠻厚的應該還可以,(想想其實也蠻危險的),但是不處理也不行啊。」

台電屏東營業處副處長表示,「還好是電信線,萬一是我們台電帶電的線路,那真得是非常危險。」

意外發生的地點在屏東枋寮建興路口,通訊行老闆見義勇為,化解危機。還好被扯斷的是有線電視的信號線,隔天一早趕緊就有人來維修,恢復電視訊號。

不過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大卡車沒注意到高度,高速通過扯落電線,還好是民眾熱心幫忙,否則受影響的範圍恐怕更大。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騎重機台3線過彎失控撞上電線桿 苗栗工業會理事長搶救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