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中國華信能源「常務董事」韓特動用背景要脅報銷開支

拜登之子韓特的電郵門、硬碟門案持續發酵,繼昨天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獨家接露,韓特提及與中國華信能源合作的錄音擋後,今天又揭發,韓特曾自稱是該公司的「常務董事」,要求報銷開支,宛如肥皂劇的誇張作為,現在也影響到了最新民調。

更多新聞: 全球/中國能源戰的魁儡?神秘華信能源大起大落

韓特前事業夥伴巴布林斯基表示,「全世界都知道我上星期二,有去總統辯論現場,面對總統的質疑,拜登表示,他對兒子的生意毫不知情,老實說我當時幾乎要站起來,大喊『騙子』然後走出去。」

拜登之子韓特前事業夥伴,同時也是硬碟門的吹哨者巴布林斯基,28日接受福斯新聞專訪,坦白自己受不了拜登假裝對兒子事業不知情,也直言自己早在2017年,就曾在韓特的引薦下見過拜登本人。

巴布林斯基更說,「拜登明知道曾跟我面對面聊天,我也曾跟他兒子和弟弟跑遍世界,卻在辯論會上稱是俄國勢力介入,把我的名字和這些連在一起,對我來說實在非常的噁心。」

而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27日才獨家釋出,韓特提及父親拜登,還有與中國華信能源合作案的錄音檔,戳破拜登謊言,28日又再度公開新的電子郵件,韓特在其中表示,自己毫無疑問的是中國華信能源公司的「常務董事」,並威脅不給報銷開支的話,將以不公正妨礙股東權益爲由,在家鄉德拉瓦州提起訴訟,刻意提到自己與法官都很熟。

韓特提及的中國華信能源,由目前已經失蹤的中國大亨葉簡明創立,與中國軍方關係深厚,華爾街日報曾報導,華信能源2018年是解放軍的供應商,年營業額超過400億美元,業務包括中東石油生產、中歐金融控股、以及中國國家戰略儲備油庫。美國總統候選人家庭,背後卻與中國官方千絲萬縷,連帶影響到了最新民調。

民調機構拉穆森報告,28日公布的全國電訪和線上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為48%,高於拜登的47%。川普支持者認為,川普言出必行,外交上也比拜登更強悍,美國要好,只有靠川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動元件華新科收購閎暉持股24.9%成最大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