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最後衝刺!民調黃金交叉? 川普2搖擺州支持度贏拜登

美國大選剩下最後3天,力拼連任的總統川普是卯足全勁,連跑明尼蘇達、密西根,還有威斯康辛三州造勢。而民主黨籍參選人拜登也同樣造訪明尼蘇達、威斯康辛跟愛荷華州,兩人都在中西部大力催票。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在喬治亞、佛州,還有北卡羅來納州的支持度領先拜登。

更多新聞: 最後郵件期限被提前 美國明州郵寄投票爆爭議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3天,10月30日總統川普火力全開,要在一天內橫跨三州,拼中西部選票。

美國總統川普說,「有事情要發生了,你們在11月3日就會知道,雖然最高法院好像想要延後結果,但是我們將取得巨大的勝利。」川普在首站密西根州大膽預測,自己會在大選中勝出,同時還不忘酸對手拜登為了防疫,結果搞到自己的場子變的超冷清。

第二站,搖擺的威斯康辛州。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不懂我他X的怎會跟這傢伙平手,我可以輸3%、4%,但也可以贏3%、4%,我只知道我不會輸17%。」川普說自己有隱形選民,不接受民調統計而是直接把票投給他,還說拜登是唯一一名會調高稅率的政客。而談到武肺議題時,他呼籲威州州長,一定得把經濟活動列入考量。

最後一站,明尼蘇達州。

由於明州自1972年後,就在也沒有把票投給任何一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當地狂打經濟牌,除了表示美國經濟已經有在好轉,還說拜登不但會封鎖全國,連疫苗也不會如期產出。

美國總統川普說,「拜登的計畫會延後疫苗,延後治療、毀掉經濟,還有封鎖我們整個國家。」被川普狂點名的拜登,也在同天橫跨明尼蘇達、威斯康辛跟愛荷華州3州造勢。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反駁,「像我之前說的,我不會關閉經濟,而是終結病毒。」拜登接地氣的表示,要是自己當選,那他將會是多年來第一位非長春藤名校畢業的白宮主人。不過根據《拉斯穆森報告》等機構的最新地方民調,川普在喬治亞跟六大搖擺州的北卡跟佛州,支持率都領先拜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選倒數/拜登爆電郵門、川普連任在望?12個關鍵事件藏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