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豆子也難認! 三首長扮「炭治郎」跟上鬼滅熱

萬聖節,地方首長瘋扮裝,最夯的就是日本動畫「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屏東縣長潘孟安都「撞衫」!

更多新聞: 林明溱兒子當「縣長特助」 遭疑「政治鋪路」

桃園市長鄭文燦,戴起假髮,手拿日輪刀,扮成近期最夯的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宣傳桃園萬聖節活動,欸,但新北市怎麼也有一個炭治郎?

一頭紅色捲髮,黑綠格子相間披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扮成炭治郎,造型超講究,跟市民一起上街,慶祝萬聖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扮演,滿熱血的,滿有感覺的,因為以往當刑警都是這個角色,現在扮了炭治郎也是這個角色,我們大家一起捍衛公平正義,守護安全讓我們的經濟起飛。」

鬼滅之刃,從北紅到南,就連屏東縣長潘孟安,都來參一咖,跟真正的炭治郎比一比,鄭文燦相似度80分,侯友宜無論髮色或是額頭印記,都下足功夫,堪稱翻版,潘孟安雖然少了假髮,但劍上細節維妙維肖,也相當用心!

近來最紅的動畫鬼滅之刃,電影版10/16在日本上映,短短十天,票房就突破100億日幣,超越神隱少女,打破日本影史紀錄!高人氣,政治人物也沒錯過,透過扮裝,創造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映3天光速破億!《鬼滅之刃》可望刷新動漫票房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