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與老公吵架跨坐13樓陽台「我們好好說」警一把抓下

上週三晚上10點多,新竹縣一名女子,因為與丈夫起口角,一時情緒激動,跨坐在13樓陽台的欄杆上,要跳樓輕生,所幸員警驚險地將她救了下來。而花蓮縣也有一對夫妻發生口角,丈夫憤而帶兩個孩子離家,表示要尋短,也是警方及時找到人,化解危機。

更多新聞: 過度「心碎」恐致命 當心「心碎症候群」作祟!

一名女子跨坐在13樓欄杆上,揚言要跳樓輕生,員警在一旁柔性勸說,但女子仍不發一語。

就怕女子真的有個萬一,消防人員迅速在樓下搭建救護設備。事情就發生在新竹縣竹北市,上週三晚上10點多,一名女子與丈夫起口角,情緒不穩定,跑到陽台,跨坐在欄杆上,準備要跳樓,家人見狀趕緊報警。

新竹縣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所長表示,「本所警察迅速抵達現場,正當女子準備轉身躍下之際,我們警察同仁迅速快步趨前,從這名女子背後環抱 將其拉下。」

千鈞一髮之際,員警快步向前將女子救下,並帶至客廳安撫,最後將女子送醫觀察。而另一起發生在花蓮,週五早上,一對夫妻起口角,丈夫憤而帶著4歲的兒子與6歲的女兒開車離家,還傳訊息表示要尋短。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電信公司協助定位,再利用車牌辦識系統,在台九線光復火車站前路口,發現陳姓丈夫的休旅車,隨即上前攔查,及時擋下可能的悲劇。

花蓮縣光復分駐所所長表示,「發現已符合該車特徵後,隨即向前攔查 順利尋獲被協尋人,確認兩名孩童安全後即帶返所。」

一時情緒激動,差點就失去寶貴的生命,好險兩起事件,最後都順利化解危機。

(民視新聞/黃兆康、趙永博 新竹-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槍擊犯遭警方圍捕 鳳山民宅飲彈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