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犯遭警方圍捕 鳳山民宅飲彈輕生

高雄晚間9點多傳出槍響!疑似日前朋友之間有債務糾紛,嫌犯朝對方開槍後逃逸,今晚警方發現嫌犯,準備將人逮捕,沒想到嫌犯竟然開槍輕生,受到重傷緊急送醫,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更多新聞: 女與老公吵架跨坐13樓陽台「我們好好說」警一把抓下

警方把民宅團團包圍喝令裡頭的嫌犯趴下,沒想到嫌犯自知逃不掉,竟然朝頭部開槍輕生

民宅裡傳出槍響,警方立刻衝進屋內,將重傷的嫌犯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事件起因疑似朋友之間的債務糾紛,這個月16日,黃姓男子跟著兩位朋友到王姓男子家中向他追討4千元債務,沒想到雙方起了爭執,黃姓嫌犯被激怒竟然朝對方開槍,王姓男子右大腿中彈,黃姓嫌犯立刻逃跑,警方循線追查,晚間9點多埋伏在嫌犯住家附近準備將人逮捕,嫌犯卻突然開槍輕生。

高市警仁武分局偵察隊長陳嘉宏說,「在警方攻堅進去之後就聽到二樓傳出一聲槍響,發現是黃姓男子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持改造手槍朝自己頭部射擊一槍,目前依然有生命危險。」

警方攻堅,嫌犯拒捕開槍受到重傷,送醫之後依然有生命危險,還在持續觀察當中,當時一起犯案的兩名朋友,也都已經遭到逮捕,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這款人!行車糾紛鬧市開槍 逮到人起出槍原來是毒品前科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