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胡椒餅店鐵捲門遭破壞  竊賊偷走7萬元現金

桃園龍潭一家知名的胡椒餅店,31日凌晨遭人闖入,竊賊手持破壞工具,將店家鐵門撬開,搜刮了店內7萬多元現金後,立刻騎車逃逸。受害店家氣憤將畫面PO網,要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沒想到有業者留言,早被相同手法偷竊過,疑似是慣犯。警方正積極追查當中。

更多新聞: 打火機燒破紗窗行竊沒抽菸隨身帶打火機? 警妙招逮竊賊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蹲在角落,拿起破壞工具,朝著店家大門用力地撬開,好不容易,挖出一個隙縫,往裡面一鑽,開始搜刮店內財物。

受害店家表示,「他是用手 用那個東西敲的,把那個木頭撐在這底下,用手搬起來。」

這起竊案發生在桃園龍潭,遭竊店家是當地知名的胡椒餅店,31日凌晨遭人闖入,竊賊拿著手電筒在店內翻箱倒櫃,將放在收銀檯裡的零錢和現金,大把大把的放進袋子裡,得手現金7萬多元後,立刻騎車逃逸。

受害店家說,「當然心裡很難受呀,當然不好呀,因為這些剛好是我們月底要結帳的款,抽屜也敲壞了呀。」

老闆娘講起講起案發經過,氣憤又無奈,將遭竊畫面PO網,提醒周遭業者注意,沒想到立即有其他業者留言,有相同被竊經驗,懷疑是同一名竊賊連續犯案。

龍潭派出所副所長表示,「經調閱案發現場周遭的監視器,發現竊嫌所使用的車輛為失竊的機車,那警方仍將會針對竊嫌的特徵與慣用的犯罪手法,持續來進行偵辦。」

囂張竊賊半夜大膽行竊,警方將依監視器畫面循線抓人,要將竊賊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關鐵門裝監視器防不了賊 麵線店遭竊賊洗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