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北市25K中低收戶?桃捷徵才薪水4萬
▲桃捷公司徵才,陸續後2021年農曆年後可上工。(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蔡佩蓉/桃園報導

衛福部與各縣市陸續公告明年最低生活費,也就是貧窮線的意思,其中台北市明年調整為1萬7668元,而若台北市全家每人平均收入一個月低於2萬5412元,則為中低收入戶。而年輕人想脫離低薪、逼近中低收入戶的生活,也可以透過轉職、跳槽為自己加薪。

更多新聞: 感謝同仁為防疫努力!桃捷攜手銀行邀樂團演奏傳遞正能量

桃捷公司因應營運需求,將進行109年第二次人才招募,此次招募維修類、運務類、經管類、原民類、身障類共54名新血,其中,經管類工程員起薪約4萬1千元。

桃捷公司109年第二次人才招募,甄試簡章今(2)日公告,預計11月9日至11月23日受理報名,12月13日舉行筆試,明年1月13日及1月14日進行口試,預計1月19日公告榜單,3月2日人員分發進用。

即便今年受檔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桃捷仍更開發沿線旅遊景點,進而開拓通勤族、國內輕旅行乘客,讓運量穩定回升。為了紮根培育軌道專業人才,也希望透過優質的起薪、完善的福利、穩健的升遷,吸引年輕人才。

【延伸閱讀】37歲吃泡麵10年買房!他感動:終於當天龍人了

【延伸閱讀】這行業比台積電好賺?搶飯碗台人歷史新高

更多新聞: 週年慶人潮擠爆!調查:7成2店家怕「新感染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