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長期睡不飽容易有哪些症狀?小鐘秒回「性功能障礙」被說有切身之痛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睡不飽容易引發的身體危機,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全台每5個人就有1人,有失眠問題,而節目這次邀請到余皓然、小鐘、楊淨宇、余思達,一起了解如何睡飽,讓健康身體變好!

余皓然說睡滿8個小時竟全身不舒服,反倒只睡5小時身體卻精神奕奕、元氣十足,讓小鐘專業的說:「這就是睡眠品質的問題!」然後指著張適恆醫師說:「這個我來講就好了,不用麻煩你!」,讓現場眾人笑他:「是不是想篡位?」,而當張適恆醫師說到「人體的記憶力是在快速動眼睡眠時段鞏固的,如果那時候把睡覺的人眼睛撥開,會發現眼珠真的在快速轉動」,讓惡魔上線的白家綺,想在半夜老公睡覺時,偷偷扳開他的眼睛,看是不是真的在快速轉動,讓現場眾人笑說:「會不會大家看完這集播出後,都在等另一半睡著!」

左起楊淨宇,小鐘,余皓然以及余思達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徐小可小孩「皮在癢」!衣服殘留清潔劑引發過敏

百人民調題中,題目出到:「長期睡不飽,容易引爆哪些病症時」,愛開玩笑的小鐘則是回答「性功能障礙」,讓白家綺詢問:「你也有切身之痛嗎?」,小鐘則是開玩笑回復:「其實是我個人案例!」,讓現場眾人笑翻!而余皓然則爆料老公王中平:「難怪他總是很容易就睡著了!」

楊淨宇與小鐘

而當主持人問到:「裸睡可以幫助睡眠嗎?現場來賓有裸睡習慣的舉手!」,只見小鐘跟余思達舉起手,白家綺接著問:「那結果呢?」小鐘則是幽默的回答:「就感冒了!」,讓眾人笑翻!而余思達則是回答裸睡很舒服,自己本身是天天裸睡的人!從國中開始就有這個習慣,就連錄外景節目需要過夜,都會先知會睡同一間房的藝人,希望不會嚇到他們。當問到為什麼會有這個習慣時,余思達則是回答,因為以前常看美國電影時,影集裡面的人都很喜歡裸睡,而且感覺很有嘻哈精神,讓眾人困惑笑說:「你到底是看什麼美國電影,怎麼跟我們看的都不一樣?」,讓現場氣氛「曖昧」起來!

余皓然與余思達

小鐘好奇提問:「情侶或夫妻一起裸睡,是很好的事吧?」,站在一旁的余皓然可就不那麼認為了,甚至氣憤的說:「我都會說穿上你的大衣!」,讓白家綺都替王中平感到難過,讓現場瞬間成了爆料大會!

左起楊淨宇,小鐘,余皓然以及余思達

為了在睡眠中讓身體獲得最大利益,許瓊月營養師提供一款助眠補充保養品「軒郁夜酵素」,內含有220種酵素,可以補足平時所攝取不足的蔬果酵素,內更含有GABA,可以幫助穩定神經並進入睡眠,而新款的胺基酸濃度比原本的多出一倍,其中的支鍊胺基酸「B、C、A、A」可以幫助合成肌肉,促進肌肉代謝,讓身形及健康都可以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而這款保健食品獲得2019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讓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左起小鐘,楊淨宇,主持人白家綺,余皓然以及余思達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懷四寶賺奶粉錢 得知吳東諺在家做這件事怒了:實在太令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