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網球賽首輪 西班牙小將爆冷淘汰種子球員

巴黎網球賽最新消息,克羅埃西亞好手契力奇(Cilic)在第一輪以6:0,3:6和6:3,擊敗14號種子球員阿里辛(Aliassime),挺進第二輪,西班牙21歲小將佛基納(Fokina),則是爆冷擊敗11號種子卡查諾夫(Khachanov)順利晉級。

更多新聞: 網球/梅德韋傑夫逆轉勝 爆巴黎大賽奪冠多虧太太

曾經在2014年拿下美網金盃的科羅埃西亞好手Cilic,第一輪對上加拿大小將Aliassime,Cilic第一盤火力全開,加上Aliassime發生高達14次的非受迫性失誤,讓Cilic賞給Aliassime一個6:0。

Aliassime在第二盤採取主動,強勢的正手拍頻頻打出致勝球,讓他以6:3扳回一城,Cilic畢竟薑是老得辣,決勝盤頻頻上網破壞對手節奏,最終就以6:3拿下第三盤,以二比一擊敗Aliassime晉級下一輪。

另一場西班牙21歲小將佛基納(Fokina),對上11號種子卡查諾夫(Khachanov)的比賽,雙方在前兩盤打完各拿一盤,決勝的第三盤Khachanov體力不繼,跟不上Fokina的腳步,讓Fokina最後是以6:3,2:6和6:2爆冷擊敗11號種子Khachanov順利晉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奪第一千勝 網壇史上第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