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二爆冷吞敗!維也納公開賽八強止步

維也納網球公開賽八強戰,球王喬科維奇意外敗給世界排名第42名,25歲義大利球星索內戈,以2比6、1比6慘敗,也讓球王喬科維奇大爆冷門,提前出局無緣爭冠。

更多新聞: 網球/梅德韋傑夫逆轉勝 爆巴黎大賽奪冠多虧太太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維也納公開賽單打八強,對戰世界排名第42名的25歲義大利選手索涅戈。原本被看好是這一站奪冠的熱門人選,喬科維奇卻在這場比賽表現失常、失誤頻頻。

首盤喬科維奇就明顯落於下風,讓索涅戈搶佔優勢,以6:2搶先拿下。比賽進入到次盤後,喬科維奇的手感依舊沒有回溫。

整場比賽索涅戈壓著球王打,不但守住全部發球局,對喬帥打出的六個破發點中,更五度完成破發,最終喬科維奇就以2:6、1:6輸球。

索涅戈只花68分鐘,就擊敗了當今世界球王。但其實索涅戈在維也納網賽的會外賽,壓軸次輪就落敗,卻因為阿根廷選手史瓦茲曼退賽,讓索涅戈幸運遞補,也在八強賽中擊敗球王喬科維奇,大爆冷門晉級四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第六度奪球王追平山普拉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