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戰況太激烈 藝人表態替候選人拉票

美國選總統戰況實在太激烈,就連娛樂圈的藝人們近來也紛紛表態,有些還直接替自己欣賞的候選人拉起票來,像是女神卡卡與約翰傳奇,就替拜登站台高歌,而老牌演員強沃特,就是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則是川普的粉絲,另外非裔居多的饒舌歌手們則多半認為,誰當總統都沒差,願意關注黑人社區問題才是重點。

更多新聞: 印第安納、肯塔基結束投票 全美提前投票數逾1億

女神卡卡登台高歌,台下觀眾也開心地跟著起舞,不過這可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造勢舞台,而勇敢現身,力挺心目中理想總統的,還有被譽為藍調情歌王子的約翰傳奇說,「我們知道整個國家此時無比煎熬,每當生活艱難,我們永遠不會迷路,因為我們倆都知道我們是誰,誰知道明天?」

選戰太激烈,美國娛樂圈的藝人們近來也紛紛表態,替喜愛的候選人拉票,川普這頭一樣有死忠粉絲,像是老牌演員,就是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強沃特,資深演員強沃特認為,「拜登很邪惡,川普一定要贏他才是真的。」

擅長扮演川普的是亞歷鮑德溫,但真心熱愛票投給川普的,則是鮑德溫的小弟,演員史蒂芬鮑德溫說,「他問我我喜歡川普嗎,我說我愛川普,你認為他會是好總統嗎,我說不是喔他會是偉大的總統,因為他不是政客。」

另外饒舌歌手像知名的冰塊酷巴Ice Cube、巴斯達韻Busta Rhymes也表達了自己的政治立場,像饒舌歌手冰塊酷巴就說,「大家最近都很不爽我,因為我沒有搭上這些候選人的肥缺,尤其是拜登和賀錦麗,我不相信這些人,沒有哪位總統對我們好。」

而另外一位饒舌歌手巴斯達韻則表示,「無論誰入主白宮,我都沒看到他們有哪一個人,為了我們黑人有做些什麼,我想你們大家應該都同意。」,歌手們不在乎是誰入主白宮,只要未來總統願意關注黑人社區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攻超級關鍵搖擺州川普連任之路就看佛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