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自由球員分五級 日本強投田中落居第三級

美國職棒今年的自由市場有眾多好手,大聯盟官網特別撰寫專題,把所有選手分成五個等級,第一級就是最強,也有可能拿到最高薪的選手,而為洋基效力長達7年,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日本強投田中將大,居然落到第三級。

更多新聞: MLB/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出爐 美聯MVP阿布瑞尤 國聯MVP佛里曼

大聯盟自由市場熱鬧開市,今年官方特別針對選手進行分級,實力最堅強,同樣可能獲得最高薪的球員擺在第一級,共分五個等級,但沒想到為洋基效力7年的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居然只能排到第三級。

田中走完跟洋基7年1億5千5百萬美元的合約,2014年到2019年更創下日本投手第一位,連續6年至少10勝的輝煌紀錄,田中生涯戰績78勝46敗防禦率3.74,這樣的數據只被分在第三級,只能說32歲的年紀,還有手肘的傷勢疑慮,多少影響他的身價。

那至於有哪些自由球員,被評為最高端的第一級,一共有五位選手,首先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先發投手,30歲的Trevor Bauer,另外還有30歲的外野手Marcell Ozuna、30歲的捕手J.T. Realmuto,31歲外野手George Springer,以及今年效力洋基的32歲強打內野手DJ Le Mahieu。

另外本季投球表現不佳,被迫中止二刀流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連帶打擊成績也受到影響,44場出賽打擊率1成90,7支全壘打,有美國媒體認為,來年大谷要繼續二刀流機會不高,或是會被轉任後援,改變出賽節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終結32年冠軍荒!道奇3:1擊敗光芒 奪隊史第七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