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出爐 美聯MVP阿布瑞尤 國聯MVP佛里曼
左為Jose Abreu、右為Freddie Freeman,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MLB今(13)日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美聯MVP由芝加哥白襪強打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奪下,國聯方面則是頒給亞特蘭大勇士隊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

更多新聞: MLB/未獲紅襪續約成自由身 林子偉坦言:不是滋味

美聯年度MVP白襪強打Jose Abreu本季60場全勤出賽,繳出76支安打、敲出19轟、60分打點、打擊率3成17表現,展現強大火力一舉奪得美聯安打王、打點王,全壘打數則排在美聯第二。

根據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的投票結果顯示,Jose Abreu獲得21張第一名選票、8張第二名選票、1張第三名選票,總分為374分,第二名則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第三名是紐約洋基的拉梅修(DJLeMahieu),洛杉磯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則排在第五名。

圖取自MLB Twitter

國聯方面,Freeman本季也全勤出賽60場,貢獻13轟、53分打點,打擊率3成41排在國聯第二,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02也排在國聯第二。根據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的投票結果顯示,Freeman獲得28張第一名選票,2張第二名選票,總分為410分;第二名為洛杉磯道奇的貝茲(Mookie Betts),第三名則是聖地亞哥教士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

圖取自MLB Twitter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MLB自由球員分五級 日本強投田中落居第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