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返家遭跟蹤 妙齡女嚇得報警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26歲的游小姐,下班走路回家,沒想到,在巷弄裡,發現一名男子行跡詭異,頻頻轉頭看她,還試圖靠近,游小姐嚇得到大馬路上打電話報警,她說這一個地方的巷子頭、尾兩端有路燈,偏偏中段很暗,很擔心男子尾隨她進家門,對她不利。

更多新聞: 暗夜返家遭跟蹤 妙齡女子嚇得報警

凌晨一點50分左右,監視器拍下,游小姐走在巷子裡,準備進家門,此時,迎面走來一名男子,兩人交錯之後,男子頻頻回頭看游小姐,還試圖靠近她,游小姐原本要打開大門了,就怕被跟進家裡,嚇得快步走出巷弄,打電話報警。

回想當時的情況,游小姐情緒還是很激動,26歲的她,在酒吧工作,因此,下班時間通常是半夜兩、三點,7號凌晨這天,她一點半下班,騎機車回家,停好車後,要走路回巷弄裡的住處,沒想到,遇到詭異男子跟蹤。看看永和保安路這條巷子,雖然有路燈,但只裝在前後兩端,暗夜中的畫面看得更清楚,頭尾有路燈的地方,很明亮,中段沒路燈照射,很昏暗,容易成為治安死角,就怕男子還在附近徘徊,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出女警,護送游小姐回家,未來也會加強巡邏。


(民視新聞/周婉菱 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