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跌倒又起身...民眾:以為是醉漢桃園男心血管舊疾復發倒臥街頭 警消及時送醫

桃園有一名57年次的男子,下午的時候,悠哉地坐在超商前休息,突然站起身,下一秒,整個人卻跌倒在地,爬了起來,但又向前撲倒,一路搖搖晃晃,跌倒又起身,一旁的民眾以為是醉漢,嚇得趕緊報警。員警趕抵現場,發現這男子沒有喝酒,初步研判是突發心血管疾病,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目前狀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AI偵測 「癌王」!台大機械攜手台大醫院 首創腦中風快篩儀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身穿綠色外套的男子,坐在超商門口,突然站了起來,但走路搖搖晃晃,下一秒,整個人向前撲倒,又自己站起來,坐在椅子上,沒過多久,又再一次倒地,還360度翻滾了一圈,四腳朝天,嚇得民眾,趕緊報警求助。

警消獲報到趕抵現場,不斷詢問這一名男子,但他一點反應都沒有。事情發生在桃園區民安路上的一間超商前,7日下午3點多,男子反應怪異,一度被誤認是醉漢,但經警方初步檢查,男子身上沒有酒氣,研判是突發心血管疾病,立即將人送醫救治。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副所長說,「男子突因疾病臥倒路旁,員警獲報後到現場處理,並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救護送醫,本案的男子已經狀況穩定。」

由於男子身上沒帶任何證件,警方透過沿路查詢,終於聯絡到男子家人,趕往醫院照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眼皮跳動為健康大警示!千萬別因民間說法延誤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