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強抹蔡政府「押寶」 邱國正駁:不做這種事

拜登將成為白宮新主人,總統蔡英文在推特發文祝賀,卻被藍營說成,在掩蓋當初押寶川普的尷尬,就連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戴川普口罩,到黨部出席中常會,也被網友大酸,臉好腫,你川還威武嗎?藍營一再操作蔡政府押寶說,逼得國安局長邱國正澄清,我國政府沒有任何一個部門,押寶美國的總統候選人。

更多新聞: 台川粉出征AIT臉書? 國安局證實:多是機器人帳號

日前戴著「川普」口罩,到民進黨參加中常會,甚至在臉書發文,我川威武,堪稱超級川粉的立委蔡易餘。在美選結果出爐後,一堆想笑話的網友,湧入臉書大酸,喂喂喂!你川還威武嗎?口罩燒掉了嗎?臉太腫了,不要再打臉了。

表達個人立場,卻變藍營攻擊把柄,就連總統蔡英文,推特發文祝賀拜登、賀錦麗,當選美國正副總統,都被說成是在掩蓋,當初押寶川普的尷尬。藍營硬是要給執政黨扣上「押寶」的帽子,從選前到選後從未停過,情報首長,跳出來滅火。

邱國正澄清,政府真的沒押寶.不少網友出征AIT臉書,痛批民主黨作票,恐影響台美關係,也讓國安局緊急介入調查。台灣不只得嚴防,有心人士利用美選,製造台美關係的矛盾和混亂,更得提防對岸,對我國的攻勢與威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政權交接 邱國正:台海局勢最危險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