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具安全桿未扣青埔樂園遊客驚恐天上飛!

有民眾日前到桃園青埔的遊樂園玩時,搭乘「翱翔天際」遊樂設施時,工作人員竟然忘記將安全桿扣上。事後她質問工作人員,對方卻說我們的疏失,會退票也只能這樣了,這種態度讓她快氣炸,痛批萬一有人因此摔出去怎麼辦。業者回應,該只是個案,人員已調職。

更多新聞: 違規左轉還肇逃 被撞機車燒成火球

遊樂設施緩緩啟動,速度越來越快,上面的遊客,心跳跟著加速,刺激指數爆表,沒想到卻被民眾指控,安全把關出問題。原本該是扣住遊客的保險桿,居然高高的翹在半空中。桃園有民眾,日前前往桃園青埔的遊樂園玩,在搭乘「翱翔天際」時,發現工作人員,竟沒有把自己的保險桿扣上,一邊升空一邊大叫,但沒人聽到,直到降到平地時,工作人員才把安全桿關上。

結束後,她氣得質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沒檢查,對方回答,我們的疏失,不好意思,會退票,因為只也只能這樣了。

對此遊樂場業者說,這是個案,已經將人員調職。

消保官邱玉霞說,「消費者其實自己在使用設施,當然自己也是要注意,那如果說他真的因為這有損害,那他就跟我們申訴,所那我們會要求業者做說明跟處理。」

桃園觀旅局觀光管理科科長李復華說,「它的相關的遊樂設施都是經過建築師以及相關的機械技師認證,然後送府合法申請,那另外他的安全計畫,也是經過府內來備查的,它涉及操作不當,影響安全的部份,這涉及的是消保法的部分。」

儘管業者願意退票,依舊澆不熄遊玩民眾的怒火,將整起事件PO上網,除了提醒遊客注意,也提醒業者上緊發條。

因為萬一今天在上面的是小朋友,掉下發生意外,可不是退票,就能解決的。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兩車對撞機車起火燃燒成骨架轎車駕駛竟肇事逃逸 警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