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二度車禍女警遭兩車輾斃 家屬泣:下輩子別再當警察

雲林北港警分局一名女警,下班時騎機車行經嘉義六腳國小時,疑似先撞上1名男子,自己也倒在車道上,遭後方轎車不慎輾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噩耗傳回家中,家屬無法接受,說作為長女的死者,為了家計選擇從警,沒想到卻在回家路上,遭逢不測。

更多新聞: 女警騎車返家不慎車禍倒地 遭後車輾過頭顱爆裂死亡

監視器拍下,傷者先是遭撞,機車和人都滑行到路邊,接著對向車道幾輛車子經過,沒想到就輾過了躺在對面車道上的女騎士,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地點就在六腳鄉六美國小前。當場發現女騎士頭部破裂,明顯死亡,另一名男性傷者則是左小腿骨折,被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嘉義縣朴子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表示,「一位行人準備要上車去開小貨車,後方的女騎士不小心撞到他,然後倒在路中間,被經過的車輛輾壓過去,導致當場死亡。」任職在北港分局的31歲黃姓女警,騎車下班返家途中,為了閃躲違規走在路上的大貨車駕駛,撞上後機車滑行到對向,目擊民眾還來不及上前幫忙,就再遭到後方轎車輾斃,聽聞噩耗家屬悲痛,無法接受。

抱在一起痛哭,家中排行老大的死者,底下還有4個妹妹與1個弟弟,因為家中的經濟壓力大,選擇從警幫忙家計,與父母同住在嘉義六腳的老家,弟弟妹妹也多從事軍警消的工作。而黃姓女警工作的北港分局,警局內一片低氣壓,無法相信,在勤務中心服務的黃姓女警,警局只能將她的執勤名牌從白板上拿下,原本黃姓女警的座位,再也等不到她回來。

警方後續也還要釐清包括大客車與另外兩輛輾過女警的小客車的肇事責任,但第二輛轎車當時並沒有停下來,警方現在也還循線,要找出這名肇事駕駛。

(民視新聞/鄭榮文、鄭孝欽、蘇晟維 嘉義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命 家屬哭謝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