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變裝癖偷女性內衣 警逮男賊「穿短裙絲襪」

台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永康大灣路巷內,疑似有竊盜案。員警到場發現,竟然一名穿著女裝的男子,涉嫌偷取女性內衣,和民眾發生爭執。警方將他帶回詢問後,發現他之前就曾因偷竊內衣被捕,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找錯人?!遭黑衣人扔雞蛋砸車 車主傻眼:沒跟人有仇啊

身穿短裙黑絲襪的男子,在房屋旁鬼鬼祟祟,手裡還拿著正在吊曬的衣物,民眾趕緊上前喝斥。警方獲報趕到,發現這名卓姓男子,身穿女裝,形跡可疑,盤查後還發現,他的機車置物箱內,還有一件女性內衣,另外還有未拆封的新內衣數件,帶回派出所調查。卓姓男子也承認偷竊。

南市警永康分局大灣所長陳榮坤表示,「卓男表示該內衣是竊取而來,經調查該嫌疑人有變裝之癖好,並有多項前科。」

因為台南大學女生命案,凶嫌也有收集女性內衣習慣,防止偷竊內衣,也被警方也列為重點,出現內衣賊,附近民眾也議論紛紛。附近住戶說,「如果你喜歡你可以去買,為什麼要偷人家的,你不是造成社會上的恐慌嗎。」

警方表示,為了避免卓姓男子再犯,已經當場告誡約制,並通報列管,啟動相關防制機制。除了警力加強巡邏,也協請民眾守望相助,防制不法。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至尊盟發工程反押人 小包商度過驚魂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