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鈺婷閃辭黨主席一週後 時代力量宣布:陳椒華接任
時代力量宣布,推舉陳椒華接任黨主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高鈺婷3日晚間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時代力量今日召開第二屆決策委員會,決議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黨主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四友邦WHA與中方「二對二辯論」 外交部表誠摯感謝

時代力量今年面臨黨內人士出走,8月底,時任副秘書長高鈺婷一手接下時代力量黨主席兼任秘書長職務,期以「扮演好一個過渡時期的任務型黨主席」。不過高鈺婷本月3日晚間發出聲明,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一職。她表示,會以「請辭待命」的狀態與秘書處共同妥善配合,協助交接事宜,並希望「這兩個月以來,外界對於本黨及我個人的相關臆測,我也希望到此為止」。

時代力量今日下午召開決策委員會,經全體決策委員出席討論決議,推舉陳椒華接任黨主席。時代力量表示,黨內會儘速完成黨主席交接事宜,新任主席正式上任時間將再另行公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羊群不叫、積極覓食...馮世寬主張清境綿羊也愛剃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