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經濟對話11/20登場 王美花:有望簽署MOU

台美經濟對話將在11月20日盛大登場,經濟部長王美花證實,對話後可望簽署MOU合作備忘錄,簽署的內容得等到對談才會知道。

更多新聞: 冠軍牛肉麵也用萊牛? 丁怡銘滅火道歉

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現在是立法院的會期,現在假設去美國回來,要在家隔離要14天,這個對部長來說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事實上我們台美經濟對話,因為防疫的需求是不是視訊比較好,可是覺得視訊就是很多議題,沒有當面談還是不夠,所以目前方案就是,讓我們陳次率團比較少,然後去面對面跟美方做對談,我們部份的人就留在台灣,做同步的視訊,具體的會談到什麼地步,當然是談了才知道。」

經濟部長王美花出席「創新布局贏向國際工業國際合作發表會」,針對外界關注的台美經濟對話,王美花會後聯訪證實,對話後可望簽署MOU合作備忘錄,但具體內容,必須等到對談才會知道,之後才會對外公布內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好有口碑 中東市場最愛台灣防疫醫療商品 水果蔬菜也有清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