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YouTube全球大當機近2小時 只能眼看螢幕轉圈圈
YouTube上午全球大當機,目前已修復。(圖/擷取YouTube網頁)

知名影音串流網站YouTube無預警全球大當機,甚至連網頁都無法開啟,網友哀鴻遍野,大約2小時後才恢復。


更多新聞: 涉侵占公款逾500萬 伯大尼前院長20萬元交保

綜合報導指出,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DownDetector指出,上午7時44分就開始有人通報,影片無法順利播放、無法順利開啟網頁也無法直播等等,範圍遍布全球。


YouTube全球大當機,手機版用戶也受影響。(圖/手機版YouTube)


其中高達96%為無法收看影片,另2%發現是網站相關問題、1%則是上傳影片時出現狀況。

根據DownDetector資料顯示,YouTube當機區域以北美為主,歐洲的英國、法國也有不少用戶回報問題,亞洲則以日本災情最嚴重。

YouTube官方也緊急在推特表示,團隊已經發現影片觀看出現問題,正在緊急處理中,有任何最新情況會告訴大家。約莫過了一小時,YouTube發布第二篇推文表示,全球大當機的問題已經修好了,非常感謝各位的耐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A第三天視訊會議狀況不斷 美、日13國友邦強力為台灣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