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秀檢驗證明「零檢出」!牛肉麵節冠軍:政治鬥爭不要扯我們 請行政院立刻道歉
店家出面打臉行政院並無使用萊牛,並要求政院立即道歉。(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為了萊克多巴胺豬肉出席行政院院會,行政院卻指出,今年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就是用「萊牛」,但冠軍店家稍早跳出來打臉政院,秀出檢驗證明表示自己進貨的牛肉完全「零檢出」,不明白政府的政治鬥爭要扯到一般老百姓身上,「請行政院立即澄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牛肉麵冠軍店家出示「萊劑零檢出」打臉 丁怡銘致歉

店家表示,今天早上看到自己的店面出現在行政院看板上覺得很詫異,「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用萊牛,所有肉品材料都是合乎政府法令,各種肉品都是零檢出,為何行政院會做這樣的抹黑跟指控 我們?令人相當遺憾」

店家指出,在中午報導後,經營的粉絲團多了很多留言,「很多人希望行政院出面證明我們產品的檢驗證明,也有顧客打來說是不是用萊牛」。店家憤怒地向行政院喊話,「你們要政治鬥爭是你們的事情,不要把我們一般人牽連進去。請發言人盡速出面證明我們的牛肉均是合法的,政治鬥爭跟我們小老百姓有什麼關係?」

至於生意有沒有受影響,店家表示,多少一定會,不管是臉書粉絲團或是Google地圖的評分都湧入大量留言,「但我們也理解很多都是一時的不理性,也可以體諒顧客」。店家質疑,「比較想知道為何行政院把我們牽連進去」。

他們表示,希望行政院能立即澄清,「這是我們由衷的希望,我們的牛肉絕對零檢出,請消費者放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被打臉! 政院秀照片: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劑美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