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藍營萊豬影片不實 陳吉仲怒:不下架就送辦

國民黨在臉書貼出豬抽蓄,站不起來的影片,說是使用了瘦肉精,豬產生的不良反應,還說是美國動保團體的真實影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痛批,根本是移花接木,呼籲國民黨下架,否則將移送法辦,但國民黨不甩,黨主席江啟臣反嗆,絕對不可能下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查廠卡關暫緩進口? 陳時中:一切都還在協調中

反對萊豬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著黨內立委,再開記者會,號召民眾11月22日,一起走上街頭。

藍營精心做影片,向有小孩的爸媽喊話,只是日前在臉書PO出,豬顫抖、站不穩的影片,說是使用瘦肉精,豬產生的不良反應,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打臉,揚言送辦。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個百分之百是移花接木,百分之百是不實的影片,我們希望國民黨盡快的,把這個影片下架,否則我們會依照,社會秩序服務法,直接來移送給警政單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說,「不可能路透社證實過的一個屠宰場,如果你有問題請你也質疑他們,真的認為它不是事實,那你應該早一點就去提告,那些播報的媒體啊,我們把相關的事證,都可以提供給你們。」

陳吉仲的提告說,讓國民黨氣炸,國民黨總召林為洲則說,「你叫我們下架就下架,我們連在野黨也是你們管的喔,繼續這樣子那我們會罷審,他們的預算而且要全面抵制,我們也要反提告這個汙衊。」

立委(民)陳亭妃則表示,「有萊劑的豬基本上,是不會有這樣子的一個顫抖的狀況,所以這就是移花接木做剪接的動作,這樣子的方式只是會讓台灣人民,看到國民黨的一個醜陋。」

杜絕假影片流傳,陳吉仲喊告,國民黨揚言,凍結預算,要反提告,不過防檢局,也查出影片真偽,強調原文沒探討瘦肉精,因此已簽文把「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移送法辦,成為萊豬造謠,被移送的第一起案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衛福部萊豬等8項行政命令 全數保留送立法院院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