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箭不開心 Westbrook暗示要走 傳黃蜂有意爭取「忍者龜」

NBA的消息,火箭隊雙箭頭之一的忍者龜,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昨天傳出有意離隊的想法後,黃蜂隊似乎對他有興趣。忍者龜正是老闆籃球之神喬丹(Jordan)球鞋品牌的代言球星,但是他還剩下3年1.3億多美金的大合約,會是個大麻煩,因此,黃蜂也舉棋不定。

更多新聞: 新奇比賽!戴護具防守死纏爛打 「美式足籃球」刺激又無厘頭

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轉到火箭第一個球季,例行賽繳出場均27.2分,7.9個籃板7助攻的不錯成績,但季後賽場均只剩17.9分,球權不在手上忍者龜不開心,因為有大鬍子James Harden在,因此暗示球隊把他交易出去,而缺乏巨星壓陣的黃蜂,也傳出可能爭取忍者龜。

雖然忍者龜是黃蜂老闆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球鞋品牌代言人,Westbrook又可以當老大,似乎合理,但是他的合約還剩下3年1.3億多美金,對小市場的黃蜂來說有點吃不消,反而把薪資空間都卡死,因此舉棋不定。再來看馬刺和湖人的交易傳聞。

馬刺當家後衛DeMar DeRozan,美國媒體爆料,新科冠軍湖人有意交易這位得分能力很強的後衛,至於端出的籌碼,應該是防守大將DannyGreen以及年輕的Kyle Kuzma。

25歲的Kuzma,是交易Anthony Davis之後唯一留下的新秀,但他3分球和防守方面本季都沒什麼進步,恐怕湖人也失去耐心,不過,即使從馬刺換來DeRozan,他的強項是中距離投籃,3分球和防守也普通而已,薪資又不低,湖人得三思才行。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聯賽揚:畢伯 國聯賽揚:鮑爾 3亞洲投都槓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