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比賽!戴護具防守死纏爛打 「美式足籃球」刺激又無厘頭

美國已經是各種職業運動最發達的國家,但是運動迷們還不滿足,持續發展出各種新穎而且有創意的比賽,最近又有三種新運動問世,分別是美式足籃球、漆彈卡丁車,和格鬥高爾夫,特色是刺激又無厘頭。

更多新聞: 阿拉伯首位高球女選手 確定入選歐巡賽

美式足球場卻擺上籃框,還找來NBA知名場邊記者Doris Burke來當球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擁有5410萬訂閱的Youtuber頻道DudePerfect,將籃球結合美式足球,攻擊籃框不用運球,但得穿上護具,並且躲過對手的死纏爛打。

想要過關並不容易,恐怕要像這位仁兄一樣佔盡身材優勢,才討得到便宜。

第二項運動「漆彈卡丁車」,開著卡丁車手持漆彈槍,攻擊對手車上綁的氣球,三球都被射破就宣告淘汰,設定進攻路線的同時,最好還能運用障礙物保護自己的氣球,想要脫穎而出就得要攻守合一。

最後一項格鬥高爾夫,攻擊方不計桿數,而是要想辦法在最短時間內把球打進洞,過程中要遭遇防守方的騷擾與攻擊,不論輸贏,參賽者最後都會累得爬不起來。這部影片上傳三天創造730萬點閱,讓人佩服這群Youtber對運動的熱情和創意。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水漂"一桿進洞 西班牙好手上演超狂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