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桌球世界盃 莊智淵一日兩戰晉級16強

世界盃男子桌球賽今天開打,我國39歲老將莊智淵在小組賽一日兩戰,拿下一勝一敗,晉級16強。另外我國世界排名第七的19歲小將林昀儒,名列單打第五種子,跳過小組賽,明天直接在16強賽亮相。

更多新聞: F1土耳其大獎賽造勢 紅牛賽車橫跨歐亞大陸

台灣好手莊智淵對角殺球精彩得分,2020男子桌球世界盃的小組賽,莊智淵被分在第二組,同組三人打單循環取前兩名晉級。這場比賽39歲的莊智淵,世界排名第30,他跟第15名的英格蘭選手皮奇福德(LiamPitchford)交手。

兩個人第五局的對決,這一分對手在過程中,演出精彩的背後救球,不過他在被莊智淵的壓迫之下,最後是回球出界丟掉分數。這一局對莊智淵來說很關鍵,雙方分數你來我往,最後關鍵分,幸運女神不在莊智淵這邊。

莊智淵最後局數1:4輸掉小組賽第一戰,同一天第二場比賽,他激戰七局,辛苦打敗美國選手吉哈(KanakJha),排名分組第二晉級到單打16強賽。另外我國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排到在第五種子直接參加16強賽,星期六將會首度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影哈利波特給靈感 聖保羅街頭出現掃把飛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