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老闆酒駕自撞 急找員工頂替遭警識破

苗栗市一家車行老闆,昨天(12日)酒駕自撞路邊車輛,計程車失控翻車,車行老闆爬出車外,擔心重罰,竟打電話叫車行員工來頂替酒測,所幸警方明察秋毫,當場戳破,將受傷包紮後的真正駕駛,漏夜帶回警局偵辦。

更多新聞: 老翁載妻與機車相撞 老婦噴飛多處骨折送醫

苗栗市文發路,計程車撞擊停放路邊車輛,自小客車尾被撞凹陷,計程車翻車四輪朝天,小黃駕駛喝到醉茫茫,被撞後驚醒,步履蹣跚走上救護車,過程中,一直在打電話。

苗栗分局交通組長邱永豐表示,「自撞路邊車輛導致翻車,經警方實施酒測酒測值0.84,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原來開車的人是車行老闆,公司就在附近,就醫途中竟然通知員工跑來,謊稱是肇事駕駛,接受酒測,處理員警發現,他神情緊張,身體又無外傷,懷疑頂包,最後戳破謊言。

邱永豐組長更說,「警方到達現場時,同行友人自稱是其所駕駛,經警方詢問,當事人行車歷程及相關事宜,當場戳破他友人的謊言。」

酒精濃度0.84毫克,嚴重超標,還企圖叫員工來頂替,所幸警察眼尖識破,移送究責。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黑幫介入垃圾清運 暴力恐嚇業者 大做無本生意 逮捕十名黑道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