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賭約續攤篇!賴清德台中採果樂笑稱盧秀燕有心機「怎麼算都她贏」

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副總統賴清德打賭,說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會贏,但事實卻是相反,盧市長依約戴上獅子頭套跑一天行程。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副總統賴清德電話,說願意來到台中幫忙行銷農特產,今天賴副總統來到台中大坑摘橘子,還大讚「酸酸甜甜,有戀愛的味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被指「當年開放萊牛進口」 馬英九自嘲:我是職業馬維拉

台中市長盧秀燕對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今天你是主角,以你為主以你為主。」台中大坑的橘子進入盛產期,賴副總統輕輕摘下淺嚐一口,嘴角泛起笑意,說出來的話,也甜甜的。副總統賴清德評價,「非常好吃,這邊有那種多一個味道,戀愛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大老遠跑到台中行銷農特產,賴清德仔細想一想,「咦,怎麼好像有點中計的感覺。」,副總統賴清德說道,「但是我覺得她好像有點心機耶,因為獅子頭戴到她身上,不僅僅可愛那一天又保暖,所以我想說妳是不是已經都算好了,如果賭贏妳也是贏,賭輸妳也是贏啦。」

賴副總統踏入台中市長盧秀燕設的局,一步一步的走到大坑摘橘子的起因是,中職總冠軍賽盧市長賭兄弟贏球,但兄弟卻輸了,盧市長依約戴獅子頭套跑一天行程,可愛度破表,沒想到隔天就接到賴副總統電話。

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大讚,「他是一個非常有氣度,非常關心農民的人,因為副總統支持的球隊贏了以後,他非但沒有奚落我們,反而第二天他就主動跟我聯絡說,雖然他贏了但還是要來行銷農產品行銷觀光,他立刻著手安排今天的行程。」

賴副總統遠道而來,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莊競程,議員曾朝榮等人也都來作陪,把台中大坑的橘子,推向新的高度,看來台中市盧秀燕的這場賭注,穩賺不賠。

(民視新聞/劉朝陽、葉晏昇、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貼豬隻抽搐影片被美動保團體打臉:授權時就告知屠宰場「沒有使用」萊克多巴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