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誰?」曾玟學被警當可疑人盤查 女友賴品妤聽到笑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品學兼優」戀愛ing,兩人還因為一件事笑翻了,原來是曾玟學深夜在選區,關心設立紅綠燈,卻因為騎車不停的繞來繞去,引來巡邏員警盤查,員警第一時間沒認出曾玟學,把他當成可疑人士問東問西,讓曾玟學和賴品妤都覺得很有趣!

更多新聞: 藍營9度阻報告嗆不道歉杯葛到底 蘇揆開酸:都豬八戒了要豬幾戒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臉書上po文,開宗明義就說好好笑,到底是誰能逗得她這麼開心,原來還是那個他。

賴品妤的心上人,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星期四深夜,在選區竹南運動公園打完球,他想到,民眾很關心,在公北三路,公園三街路口,裝紅綠燈的進度,反正他人就在附近,就騎著機車過去看一下。

曾玟學很多次,因為槓上苗栗縣長徐耀昌,或是因為議題,在議場內氣得跳腳,而登上媒體,還有,他跟立法院女神賴品妤的戀愛ing,「品學兼優」稱號也很轟動。

不過,員警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把這位新聞上的熱門人物認出來,曾玟學也不以為意。

曾玟學把被盤查過程,鉅細靡遺的在電話裡跟女友報告,讓賴品妤笑得花枝亂顫,情侶間又增加了小確幸,也讓這個沒被認出來的事件,變得有趣。

曾玟學和賴品妤,都po了臉書,還附上曾玟學事發時為了自保,拍下的照片,只是這張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讓網友頻頻歪樓,要曾玟學多多學拍照技巧,或者換隻手機吧!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貼豬隻影片被美國動保團體打臉 鄭運鵬:明知故犯還造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