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團體打臉國民黨! 豬隻抽搐影片 證實與萊劑無關

國民黨近來強打一支美國QPP屠宰場,豬隻抽搐的影片,指稱這就是瘦肉精副作用,但提供影片的動保團體卻打臉,授權使用時就告訴國民黨,他們沒有證據,這些豬隻的飼料有使用萊克多巴胺,民進黨團就酸國民黨看圖說故事,國際認證的造假,要立刻下架影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O臉書禁留「Taiwan」 蘇貞昌:「小熊維尼」也不能出現可見中國沒自信

粉紅豬再度坐鎮議場,國民黨第九度杯葛,就是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施政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已經抬著一隻道具豬,進進出出8次了,都豬八戒了,不知道還要豬幾戒。」

立委(國)林為洲更說,「這個我們從那個QPP萊豬場,模擬他們的萊豬,吃了萊克多巴胺飼料的豬,很容易產生顫抖。」

不只準備兩隻小豬隊友,國民黨上下近來也強打,美國動保團體「動物展望」,2015年在美國QPP屠宰場拍攝的影片。

大力抨擊萊克多巴胺害豬隻顫抖生病,但媒體向動物展望求證,動物展望卻打臉,他們授權國民黨使用這段影片時,清楚告知沒有證據證明飼料有使用萊克多巴胺。

不過歡迎國民黨用影片來顯示,快速屠宰場豬隻所經歷的痛苦,動物展望至今的理解都是,國民黨了解,他們的調查從未宣稱,QPP內豬隻跟萊克多巴胺有連結。

國民黨不肯認錯,但餵食萊克多巴胺的豬隻可能顫抖,不代表顫抖的豬隻都是因為餵食萊克多巴胺,拿未經證實影片,連結瘦肉精副作用,國民黨這下弄巧成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府取消4議員資格 林夕:香港只會更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