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運儲藏室變TRX健身教室? 議員批柯市府帶頭違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大動作稽查餐廳和科技大廠等業者,建築違規使用,甚至批評「違建是國恥」,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卻發現,北市體育局所屬的松山運動中心,委外廠商擅自將儲藏室作為TRX體能教室,批評北市府雙重標準,帶頭違法,對此柯文哲強調,將依契約對廠商依法裁罰。

更多新聞: 珍貴日治老照片有借無回! 研究生控雄女推托

訓練核心的TRX訓練繩掛在鐵架上,但這地方其實不是健身房教室,而是一間儲藏室,打開門後一開燈,裏頭全是雜物,紙箱也堆滿地,這間儲藏室就位在台北松山運動中心的地下一樓,樓層配置只也停車場,空間圖上也寫明是用來放器材的,議員卻發現廠商擅自用來上課。

市長柯文哲認定已經違法,議員也痛批,柯市府先前抓違建,無論是餐廳還是科技大廠和碩,都大動作稽查,如今市府場館卻帶頭違法。

負責營運的業者則發聲明強調,儲藏室長期提供體育會放置物品,加上場館空間減少,也會作為部分課程空間調配使用,並用來進行內部員工教育訓練或靜態講座,而北市府則強調,將依契約對廠商裁罰。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王富民、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動畫片入圍金馬竟變國片? 製片:百分百台灣公司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