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迪士尼3D光雕秀」打造夢幻氛圍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昨(13日)天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城點燈儀式,宣布正式點亮連續10年驚豔全球的耶誕主燈秀!今年更首次和迪士尼公司合作,以經典童話故事為主題,打造全台唯一的「迪士尼主題沉浸3D光雕秀」,讓童話故事的主角,躍上新北市府大樓。

更多新聞: 【攻略】新北耶誕城這樣玩「4大燈區+8絕美光廊」迪士尼夢幻美照拍不完

迪士尼童話公主活靈活現躍上新北市府大樓,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13日正式開城點燈,首度和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以經典童話為主題,打造全台唯一的迪士尼3D光雕秀。

光影團隊用33台高端投影機,照亮市府大樓,耶誕主燈也用6盞雷射燈及18支光束點亮,總燈光秀面積更超過3萬平方公尺,達到歷年之最,主燈秀在展期將天天上演十次。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今年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很多孩子們沒有辦法出國歡樂,特別跟華特迪士尼公司一起合作,創造不一樣的歡樂耶誕,時間最長長達52天。」

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0年,不只是史上最長的一次,將讓民眾一路玩到2021年的1月3日,也是今年四大之最,當然還包括最豐富迪士尼經典童話合作、有史以來最廣的燈區範圍,以及歷來最多的藝術裝置。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是亞洲第一,也是全台最矚目的耶誕節日,我相信去年創造600萬人次的造訪,今年我相信人會更多。」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開城點燈儀式,也期盼能帶給所有市民和從外地到訪的民眾,最難忘、最夢幻的耶誕回憶。

(民視新聞/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三創園區耶誕樹點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