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揪吃麵 柯酸「丁丁是人才」藍白猛攻萊牛同調不同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誤指台北牛肉麵節得獎麵店,用萊劑美牛,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輪番送暖,中午先是由蔣萬安帶頭,到板橋總店吃麵,沒法到場的委員們,則在議場吃麵相挺;事件的另一個主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酸,丁丁是個人才,藍白撿到槍,對執政黨輪番猛攻。

更多新聞: 不再談選市長?蔡其昌體驗捷運綠線

國民黨立委揪團,大啖牛肉麵,用行動替遭誤指,使用萊牛的店家出氣。

藍營撿到槍,第一時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用雙腳力挺,連沒法到店裡的藍委們,在議場霸占主席台,也得來上一碗。

在野黨輪番作文章,事件的另一個主角,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北市另一家牛肉麵店光顧,不忘狂放冷箭。

藍白火力全開,包括前一天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全擠到總店聲援,綠營處於挨打狀態,又不願和藍營同框,改到另一間重慶本店,意外形成藍綠另類角力。

黨內民代登門,道歉再道歉,只盼這次「萊牛」風波盡快落幕,別再失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拒萊克多巴胺 侯友宜:新北市做好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