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癲癇發作撞車 女友及時拉手煞車 外籍生開車出遊  四天之旅泡湯

一對就讀北部大學的外籍學生情侶,租車南下台南玩,開車的澳門籍陳姓男研究生,疑似癲癇發作,車子竟然開到逆向車道,撞上等紅燈的BMW轎車,車頭嚴重毀損,所幸雙方都只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花蓮男下海捕鰻苗遭浪捲走 海陸空搜救尋嘸人

兩輛白色轎車車頭直接對撞,一副要對決的模樣,兩車車頭嚴重毀損,車內的安全氣囊也都爆開,看到這一幕,大家都很納悶這車究竟是怎麼開的,時間回到車禍發生前,白色轎車停在台南市民生路和西南路二段的十字路口,停了好一會才開動,卻是直直開進對向車道。

目擊民眾表示,「停紅燈的時候福特的車子就衝很快,直接撞過來撞到BMW的車子,很大聲很像氣爆的聲音,問那車主好像是癲癇發作。」

南市第二分局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也說,「行經西門路南向北行駛的時候,準備要左轉因為身體不適,逆向直行衝撞北向南另一部自小客車。」

逆向開車的是一對在北部唸大學的外籍學生情侶,男生是澳門籍的陳姓研究生,女生是馬來西亞籍的陳姓女大生,兩人都是交換生,周四上午租車載著女友南下,才剛開進台南市區,就因為癲癇發作而發生車禍。

男研究生嘴唇流血,胸部挫傷,緊急送往附近20公尺的醫院治療,而被撞的BMW駕駛則只是虛驚一場,沒有受傷。

台南中正消防分隊員黃翊誠更表示,「我們到現場時候他意識已經清醒了,可以自行走出車子,他說他有癲癇的病史,當下是有短暫失去意識,他的友人表示說也是緊急拉手煞車,才會讓車子滑行到對向車道。」

原本兩人要到南部旅行四天,沒想到第一天就出事,這下子遊興全沒了。還好第一時間,女友有拉手煞車,減少車輛撞擊力道。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國家隊闢廠擅製千萬片 業者8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