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濃霧擋視線 警騎車上班擦撞單車老翁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一名警員,清晨騎車上班,疑似濃霧導致視線不在,與騎單車的老翁發生擦撞,兩人頭部都受傷。老翁高齡九十歲,年紀相當大,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第二起員警騎車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翁鋤草被龜殼花咬到腳!婦「用嘴吸毒液」醫驚呼:母湯啦!

馬路上倒了一部機車仔細看旁邊還躺了一個人,救護人員緊急處理後,把傷患送上救護車,其實騎機車的是名員警,他跟一名騎著單車的90歲老翁擦撞,當下兩人倒地,頭部都受傷送醫。

車禍就發生在台三線番路鄉路段,11日當天24歲的賴姓員警清晨5點多,騎機車去上班卻在路上和騎單車準備去種田的老翁擦撞,監視器雖然沒拍到相撞瞬間,不過有隻狗似乎被撞擊聲嚇到,驚慌的往另一邊跑,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當時路上似乎有霧氣。

是不是大霧釀車禍,警方不敢說死,還好經過救治,賴姓員警狀況穩定,不過老翁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除了這起車禍,9日在嘉義六腳鄉才剛發生女警下班返家遭輾斃意外,短短3天就有2名員警發生車禍一死一傷,警方也呼籲同仁,上下班不要趕時間,要大家以安全為優先。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閃燈路口疑未減速 騎士撞公車重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