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94 汽車酒駕撞機車 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和力行路口深夜三點多發生一起酒駕撞倒機車騎士,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附近的民眾說沒有聽到剎車聲就發生碰撞,警方汽車駕駛酒測,0.94他酒駕肇事。

更多新聞: 才說「心跳很快」單車男突倒地!路過女騎士 停車做CPR救命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進化路口,滿地都是機車騎士車上的物品散落一地。

酒測值0.94 汽車酒駕撞機車 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

從警方放置的1號三角錐力行路口機車被撞,到天橋機車騎士倒地的地方第2號三角錐,騎士就飛了50公尺。

附近民眾說,「就是煞車聲沒有聽到,就是只有撞到的聲音,機車我就只有看到出火花,滑行到後面去。」

機車隨後又滑行了一百公尺才停下來。另外一個地方也可以看出車禍的衝撞力道,深夜三點多,撞機車的黑色轎車,車頭明顯的撞出三角狀凹痕,引擎蓋都掀了起來。

騎士倒地後一動也不動,地上留有大量血跡,救護人員判定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醫。警方隨後為轎車駕駛酒測,0.94他喝了酒,並且馬上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人呢!?肇事駕駛不知去向! 派出所前巨響號誌箱慘被撞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