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學童「食」的安全把關 蘇貞昌:未來營養午餐一定要用本國食材
蘇貞昌表示,未來學校營養午餐,一定要用本國食材。(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嘉義出席「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宣示活動,宣布提高相關補助,從每人每餐3.5元提高到6元,且往後學校的營養午餐都一定要用本國的食材,包括蔬菜、肉品與水果,且要經過最嚴格的檢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不幸事件頻傳 潘文忠盼「雞婆一點」主動關心朋友

蘇貞昌今天前往嘉義參加「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宣示儀式,他指出,孩子就是政府的未來,他說,未來政府也會對企業100%嚴格要求,同時查驗清楚。

為了展示決心,蘇貞昌也將相關補助,從每人每餐3.5元提高到6元,他說,往後學校的營養午餐都一定要用本國的食材,包括蔬菜、肉品與水果,且要經過最嚴格的檢驗。

他也表達總統蔡英文對孩子在學校「要安全、要舒適」的重視,蘇貞昌說,政府不只重視營養午餐與食材,所有的危險教室也都已經改善完畢,並在2022年的2月以前,所有中小學班班都要有冷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萬劍彈增程400公里 解放軍敢妄動就迎頭痛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