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際電音盛事出包! 外籍DJ居家檢疫「共處一室」 莊人祥:每人罰一萬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依據《傳染病法》58條每人罰1萬。(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國際電音盛事「Road to Ultra:Taiwan2020超世代音樂節」今天將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沒想到傳出外籍DJ在居家檢疫期間「共處一室」。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依據《傳染病法》58條每人罰1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不幸事件頻傳 潘文忠盼「雞婆一點」主動關心朋友

這場國際電音盛世,主辦單位邀請國外大咖電音DJ來台表演,不過有表演者在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共處一室、吃飯,而且還將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

莊人祥指出,表演者在網路上貼出相關影片後,經由熱心民眾檢舉後,台北市衛生局與警方介入調查,這幾人確實在檢疫期間有「群聚」狀況。他表示,因為沒有遵守獨立「一人一室」作法,依據《傳染病法》58條每人罰1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學童「食」的安全把關 蘇貞昌:未來營養午餐一定要用本國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