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信用卡系統漏洞 烤雞王判賠6374萬

桃園「大公雞」餐廳創辦人被稱為「烤雞王」的陳星文,2018年涉嫌在兩個月內,用2張信用卡狂刷6200多萬元,事後卻無法還款,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陳星文必須賠款6374萬,他說,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遺憾,還強調,雖然他向銀行提款計畫,但不被接受,他也沒有要出境潛逃。

更多新聞: 鄭文燦領軍訪菊島 城市文創vs.海島文化 激盪出新火花!

陳星文的語氣中,透露出無奈,位在桃園的店面,也暫時拉下店面、沒有營業,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018年,當時,陳星文繳交信用卡費時,因為餘額不足、繳費失敗,但他跟銀行詢問,卻出現繳款成功的紀錄,陳星文發現系統漏洞,在兩個月內,不斷調高信用額度,用兩張信用卡,刷了6200多萬,購買各種名牌包、珠寶名錶等高單價商品,如今法院判賠,陳星文說,自己並不是想賴帳,希望跟銀行繼續協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抗旱大作戰!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5成 桃園首次啟動埤塘反送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