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婚禮!自認脾氣太差 新娘出嫁不丟扇子改丟冷氣

在台灣傳統婚禮習俗,新娘出嫁的時候會丟一把扇子,象徵把壞習慣一起丟掉。嘉義有一名新娘,自認脾氣不好,竟然丟出一台冷氣機,希望不要把壞習慣帶到夫家。原來新郎家就在賣冷氣,新郎笑說,結婚前幾天還在吵架,於是小倆口就商量好,把展示用的冷氣殼來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超狂「安全帽架」! 15頂直接掛路邊樹上 網笑喊:變成葡萄樹

新娘坐上迎娶的禮車,車窗上卻架了一台冷氣機,人家都是丟扇子,這位新娘卻是丟冷氣,脾氣是有多大啊。

新郎江文成說,「結婚前幾天晚上都還在吵架,然後跟他的爸媽說,我覺得芷淇是不是該把她的脾氣,就是有一個象徵性的把它丟掉,然後讓她的脾氣不要那麼大,藉由我們的冷氣吹讓她降火這樣。」

新娘郭芷淇認為,「覺得自己有時候脾氣不太好,想說嫁過來人家家,要把不好的還有壞脾氣給丟掉。」原來新郎家裏開家電行,冷氣正是從店裏拿出來的。

新郞父親江志明表示,「整個外殼而已它是沒有馬達的,因為這個是展示店裏面的展示機,我們兩夫妻根本都不知道,是到了現場他們直播回來我才看到喔。」新娘是嘉義一間大型醫院的護士,坦承自己的脾氣不太好,因此當先生提出要丟冷氣時,馬上就答應。

媒人婆黃淑晴說,「出嫁那天家長一定會交代女兒,拿著一把扇子和一個紅包一條手巾,希望將不好的個性給丟掉。」就在今年7月,同樣也在嘉義,有新娘出嫁時丟電風扇,更早之前在新竹,也有新娘丟冷氣機。

年輕人創意多,不怕kuso自己的缺點,也為婚禮留下難忘回憶。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富山護漁區復育生物有成首次放流龍蝦苗 遊客目擊直呼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