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怡銘臉書po收到鼓勵簡訊 牛肉麵老闆否認:沒聯絡過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受訪表示,沒有傳簡訊給丁怡銘。(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為牛肉麵失言風波惹出爭議,昨天晚間請辭下台,丁怡銘今晨在臉書po文表示,有得到牛肉麵老闆原諒的簡訊,不過老闆今天受訪時表示,並沒有發簡訊給丁怡銘。不過牛肉麵創辦人陳世楨也出面澄清,確實有與丁怡銘互傳簡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油麻地唐樓小孩派對大火釀7死11傷 皆南亞裔人士

丁怡銘惹出牛肉麵風波,昨晚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准,今晨透過個人臉書談及近日紛擾,他也透露,事發後牛肉麵店老闆有傳簡訊鼓勵他,還邀請他在事發後和老婆一起再到店裡坐坐。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上午受訪表示,「並沒有傳任何的簡訊給丁發言人,也沒有任何的聯繫方式或是通話」;至於該簡訊是否為其父親陳世楨(牛肉麵創辦人)所傳的,他則回應,沒有看到簡訊的電話號碼,也沒有收到相關訊息,因此不清楚。

陳家斌強調,他是該店對外唯一窗口,所有的言論或立場以他為主,各分店和他父親都不該被捲入這場爭議,「僅就這個簡訊看來的確不是我所發,我也在這邊聲明,我也沒有跟丁發言人有過聯繫或通電」。

根據中央社報導,丁怡銘回應,該簡訊是創始店陳老闆傳來的,他日前受訪時講的陳老闆也是指重慶路老店的陳老闆。前幾天已與店家副總聯繫,會請部會全力幫忙店家申請台灣豬標章,也會找時間過去新海路總店與老闆用餐並致意。

牛肉麵創辦人陳世楨也出面澄清,確實有跟他(丁怡銘)私人上的互相簡訊來往,「當然是有這一回事」,但兒子不知情。

牛肉麵創辦人陳世楨表示,確實有傳簡訊給丁怡銘。(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瓦帝尼總理戴安柏確診武漢肺炎 無症狀居家隔離中